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现代五项决赛 德国舍内博恩顺利摘金陈倩第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21:05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22日讯 今晚,北京奥运会女子现代五项比赛最后一项3000米越野跑的比赛在奥体中心体育场落下帷幕。德国选手莱娜·舍内博恩一路领先,最终以5792分的总成绩获得金牌。英国选手希瑟·费尔获得银牌,成绩是5752分,乌克兰选手以5672分获得铜牌,中国选手陈倩获得了第5名,成绩是5612分,修秀则以5464分获得第11名。

  德国选手莱娜·舍内博恩除了在第一个项目射击上发挥不佳外,其他四项成绩均处于前列。尤其是击剑项目,她以28胜7负的战绩获得第一。从击剑项目开始,舍内博恩的总成绩就一直排在第一,这位2007年世锦赛的亚军在今天发挥得十分出色。最终,她以5792分的总分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英国选手希瑟·费尔在这个五个项目中的表现虽然不是最抢眼的,但都处于上游水平,这样对于现代五项这种计算总成绩的项目来说是十分占据优势的。最终,费尔以5752分获得银牌。乌克兰选手维多利亚·捷列舒克夺得铜牌。

  中国选手陈倩直到第四项马术比赛结束时,总成绩还只排在第七。但是,在最后一项越野跑项目中陈倩发挥十分出色以10分27秒41的成绩排在了该项目第8,获得积分1212分,这样最终陈倩的总成绩排名从第七一下蹿升至第五位,也为中国女子现代五项创造了历史最佳成绩。另一位中国选手修秀原本在第四个项目结束后总成绩排在第五,但是已经激战了一天的修秀显然已经十分疲惫,在越野跑比赛中以11分6秒31的成绩只排在了第27拉,获得了1056个积分。这样修秀最终以5464分的总分排在了第11位。

  至此,北京奥运会现代五项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中国选手钱震华在男子比赛中获得了第四名,陈倩在女子比赛中获得了第五。这是目前中国现代五项在奥运会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