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波罗的海三国上百名运动员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3:23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10月15日电(记者杨德洪)据立陶宛通讯社15日报道,截至北京奥运会倒计时300天(13日)之际,波罗的海三国中已有51名立陶宛运动员、23名爱沙尼亚运动员及34名拉脱维亚运动员获得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参赛权。

  立陶宛奥委会主席波维柳纳斯日前向该国一些取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运动员颁发了立陶宛奥运代表团成员徽章,并鼓励他们在北京争创佳绩。波维柳纳斯希望在北京奥运会到来之前,还能有更多的立陶宛运动员争得奥运参赛席位。

  在波罗的海三国中,不乏两届奥运会铁饼冠军、立陶宛的阿列克纳,新科铁饼世锦赛冠军、爱沙尼亚的坎特尔,以及男子举重105公斤以上级世锦赛冠军、拉脱维亚的斯尔巴蒂斯等一批体坛名将。立陶宛男篮也是世界篮坛的老牌强队,该队在刚刚结束的欧锦赛上获得第三名,也取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