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俄奥委会主席誓争08奖牌榜第一 透露有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9:46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0月25日电(记者刘洋)俄罗斯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佳加乔夫25日在莫斯科对新闻界说,俄罗斯队将力争登上2008年北京奥运会总奖牌榜榜首位置。

  佳加乔夫说,俄运动员将努力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35至40枚金牌,并据此荣登奖牌榜榜首。他表示,这绝非易事,美国队和中国队都是非常强大的对手。从今年各项赛事的世界排名来看,美国运动员在41个项目上排名第一,另外在84个项目上处于前二或前三位置,而中国运动员的这两个数字分别为29和70,俄罗斯则为23和67。但他认为,这不是最终的数字,因为今年的拳击及手球等世界锦标赛还未结束,而俄罗斯选手在这些项目中很有实力。

  佳加乔夫说,俄罗斯对在艺术体操等传统强项上夺金寄予厚望,而在田径、游泳等成绩并不特别突出的项目上,在训练工作中也还有“秘密武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