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肯尼亚成立管理委员会专门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22:28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11月7日电(记者荆晶)肯尼亚奥委会近日任命了由七名成员组成的管理委员会以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这届奥运会上,肯尼亚选手将参加大约12个项目的较量。

  《肯尼亚时报》7日报道,管理委员会主任由肯尼亚运动员协会常务秘书戴维·奥凯育担任,另外几名官员将负责行政和管理等事物。此外,肯尼亚还将在本国的奥运会参赛选手名单确定之后组建随团医疗队。

  肯尼亚奥委会表示,目前该机构还需要1亿先令(约合150万美元)用来筹办参加明年奥运会的相关事宜。

  据了解,肯尼亚将派出至少153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团参加北京奥运会。其中,女子排球、曲棍球、男子拳击、柔道、摔跤、自行车以及男女网球、游泳、羽毛球、划船的参赛者名单将在今年12月至明年6月间确定,而参加赛跑比赛的运动员名单可能要到明年七月才可以最终确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