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看奥运历史上最老的选手 七旬老者重返赛场摘取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1:37  金羊网-新快报

  奥运知多D

  1908年伦敦奥运会,60岁的瑞典射手奥斯卡-斯瓦赫恩在跑鹿单发个人比赛中夺得首枚奥运会金牌。在随后一天进行的跑鹿单发团体比赛中,斯瓦赫恩又与队友一起夺冠。此外,斯瓦赫恩还在跑鹿双发个人比赛名列第三。

  在1912年斯德哥尔摩奥运会比赛中,斯瓦赫恩在跑鹿单发个人比赛中名列第五,但他很快在跑鹿双发个人比赛中夺得铜牌,以及跑鹿单发团体比赛的金牌。

  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已经72岁的斯瓦赫恩重返奥运赛场。1920年他在安特卫普奥运会跑鹿双发团体比赛中夺得一枚铜牌,并参加了跑鹿单发个人和团体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