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巴西提交预算 希望投资1500万美元备战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0:24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1月28日电(记者赵焱)巴西奥委会28日向巴西体育部提交了一份预算,希望投资1500万美元帮助运动员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

  根据预算,这些资金将资助27个已获得或者还有可能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资格的项目。到目前为止,巴西已经有17个项目的131名运动员获得了明年奥运会的“入场券”。

  这笔资金将用于运动队或运动员购买或租赁体育设施、准备身体训练计划、比赛前适应新环境、反兴奋剂活动等,并支付巴西奥委会官员前往北京督战的费用。

  巴西奥委会主席卡洛斯-努兹曼说:“这一资助对备战北京奥运会的最后阶段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同时对提前准备2012年伦敦奥运会也将起到重要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