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法体育官员:北京奥运会法国有望保持奖牌榜第七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8:32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2月31日电(记者芦龙军)法国奥运及特奥筹备工作负责人法比安·卡努31日表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法国应该能拿到30至40块奖牌,因此在奖牌榜上有望保持第七名的地位。

  法国代表团在雅典奥运会上以33块奖牌的总数位居奖牌榜第七位。卡努表示,如果他们在北京奥运会的奖牌总数少于30块或奖牌榜排名不到第七,那么法国的北京奥运之旅就是一个失败。他认为法国获得成功还是有希望的。他称赞北京奥运场馆的筹建工作说:“设施太棒了,而且已经准备完毕。”

  卡努认为,法国成功与否取决于传统强项的发挥,包括马术、柔道、自行车,也要看游泳和皮划艇等一些法国近年来取得进步的项目。他尤其看好法国在游泳项目上的进步,他称女子游泳运动员马诺多并不是法国在游泳项目上唯一的“王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