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巴西媒体预测巴西将在北京奥运会奖牌榜排名第十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0:07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月3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据巴西《圣保罗报》预测,巴西在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将实现历史性的突破,在奖牌榜上能够排名第12位。

  《圣保罗报》认为,根据巴西在各个单项赛事近两年世界杯或世界锦标赛中的成绩,巴西代表团在奥运会上预计能得到15枚奖牌,其中7枚金牌,3枚银牌和5枚铜牌,最终位居奖牌榜第十二名。

  如果能够达到这一预测的成绩,巴西将比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成绩进步很多。在上届奥运会上巴西代表团共获得5枚金牌,2枚银牌,3枚铜牌,排在奖牌榜第16位。

  巴西运动员近两年在田径、足球、体操、柔道、跆拳道、帆船、排球和沙滩排球等项目上表现出色。巴西奥委会为备战北京奥运会投资共2700万雷亚尔(约合1543万美元),奥委会新闻秘书处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超越上一届的成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