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斯洛文尼亚奥委会通过对奥运奖牌得主奖励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9:58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1月15日电(记者连国辉) 卢布尔雅那消息:斯洛文尼亚奥委会15日通过一项一揽子计划,对在奥运会和奥运项目的世界锦标赛上获得奖牌的斯运动员给予一定金额的奖励,以改善高水平运动员的社会保障水平和激励其延长职业生涯。

  据当地媒体报道,按照斯奥委会的奖励计划,获得奖牌的运动员将在今后四年的时间里每个月从一项特别基金中领取一定数量的奖金。奥运会金牌得主在四年内将获得总计50145欧元(约合74545美元),银牌得主获得37609欧元(约合55909美元),铜牌得主获得25067欧元(约合37265美元)。奥运项目的世锦赛前三名得主奖金分别为33095欧元(约合49199美元)、24571欧元(约合36527美元)和16548欧元(约合24600美元)。

  此外,斯奥委会对于奥运奖牌得主还进行一次性奖励。奥运金牌得主将获得3500欧元(约合5203美元),而银牌和铜牌得主的奖金分别是金牌得主的85%和70%。

  斯奥委会当天还讨论了斯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计划以及今年3月将在斯举行的欧盟体育部长和国家奥委会主席联合会议等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