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村住宿不包后勤人员 日本奥委会北京看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6: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闻1月1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先期抵达北京进行奥运实地考察的日本奥委会(JOC)官员16日对无法入住奥运村的后勤人员在奥运期间住宿的出租房进行了考察。

  由于国际奥委会发放的官员证数量有限,一些无法获得官员证的教练等后勤人员只能入住出租房。日本的后勤人员共有200多人。过去的各届奥运会均由各竞技团体自己寻找住处,北京奥运会则将首次由JOC统一租借。

  出租房位于北京市东部地区,是面向高收入人群的豪华公寓,房型从一室一厅至三室一厅,共租借140套左右。小区内有游泳池、健身俱乐部及餐馆,附近还有大卖场。连JOC官员也不禁感叹“比起奥运村,后勤人员的生活环境好得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