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蒙古国将重奖在08奥运上夺取奖牌的本国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4:36  新华网

  新华网乌兰巴托1月25日电(记者阿斯钢)夺得第29届北京奥运会金牌的蒙古国运动员,将从政府手中得到1.2亿图格里克(1美元约合1170图格里克)的巨额奖金。

  蒙古国《今日报》25日报道,蒙古国政府近日出台了重奖北京奥运会上夺取优异成绩运动员的决定。

  根据蒙古国政府的这项决定,在第29届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奖牌和获得好名次的运动员都将得到不同档次的奖励。

  向往奥运金牌已久的蒙古国对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运动员将奖励1.2亿图格里克。对获得银牌的运动员将奖励6000万图格里克,对获得铜牌的运动员将奖励3000万图格里克。政府的这项决定还明确了在其他国际比赛中获得奖牌或好名次运动员的奖金数额。

  据了解,蒙古国开始参加奥运会以来,虽有15枚奖牌进账,但到目前与奥运金牌无缘。而蒙古国对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金牌信心十足。(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