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俄罗斯公布08奥运代表团人数 900人大团8月将赴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0:53  天津日报

  新华社莫斯科1月29日电 俄罗斯联邦体育运动局局长费季索夫29日说,俄罗斯奥运会代表团人数将达900人,其中运动员400多人,其余为教练员和医务人员,来自72个地区的1000多名选手目前正在做参赛的准备。

  费季索夫当天在俄联邦体育与青年事务委员会会议上说,俄奥运代表团已获得23个项目的参赛资格。篮球、排球、自由式摔跤、体操、艺术体操、田径等项目的代表队人选已经敲定。

  费季索夫说,俄运动员将住在奥运村,可以提前熟悉所有器械。目前,他们正在给运动员设计服装,制装中心将从7月1日开始工作。

  俄罗斯在上届奥运会上获得27枚金牌,名列第三位。费季索夫曾表示,俄罗斯有可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38至40枚金牌。

  俄罗斯运动员夺得金牌可获5万美元奖励,夺得银牌可获2万美元奖励,铜牌获得者可获1万美元奖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