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加拿大奥委会:力争进入北京奥运会奖牌榜前16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3:38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3月17日电(记者殷永建)加拿大奥委会主席迈·钱伯斯17日在哈瓦那说,在北京奥运会上,加拿大代表团将力争进入奖牌榜前16名。

  正在古巴访问的钱伯斯当天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北京奥运会将是世界体坛的一大盛事,届时世界体坛精英将云集北京,竞争将异常激烈。在如此重大的比赛中,加拿大代表团的目标是争取进入奖牌榜的前16名。

  钱伯斯介绍说,加拿大棒球队最近获得了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从而使该国获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的运动员达到了290人。

  关于此次访问古巴的目的,钱伯斯说,访问中他对古巴体育的发展有了新的了解,他希望加拿大与古巴在体育上的合作近期能有更大的作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