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巴西不在北京奥运会上增压 目标只是维持在前20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3:46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3月18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体育机构近日披露了该国代表团在最近三届奥运会上的夺牌计划。在即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上,巴西不准备给自己施压,目标只是维持在前20名内。

  作为南美洲体育大国,巴西在足球、排球、篮球等集体项目以及田径、游泳和体操等项目上都具有夺牌实力,在雅典奥运会奖牌榜上巴西名列第16位。

  根据巴西体育部一家下属机构所作的规划,在北京奥运会上,巴西的目标是在奖牌榜上位居第16名至第20名之间,最好的结果是与雅典奥运会持平,否则尽量接近即可。

  至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巴西的目标是进入第11名至第15名这个区间,而2016年的目标是排名第十位。

  巴西体育部长奥·席尔瓦说:“这是我们的目标,但是我们首先需要看巴西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