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柬埔寨参加奥运会选手已连续获得两次额外补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6:57  新华网

  新华网金边6月19日电(记者夏林)据《柬埔寨日报》19日报道,代表柬埔寨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近期已连获两次额外现金补贴。此外,他们往返金边与北京的机票也已落实。

  柬埔寨奥委会秘书长米沙伦说,近日,奥委会为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一次性发了400美元的额外津贴。稍早些时候,柬埔寨旅游大臣兼柬埔寨奥委会主席童昆自掏腰包,为即将出征北京奥运会的6名柬埔寨运动员和教练员提供了每人200美元的补贴;另外,国际奥委会还将为柬埔寨奥运代表团支付国际旅费。

  此前,预定柬埔寨奥运选手和教练员每人每月只能从柬埔寨奥委会领取数十美元的津贴,根本不足以支付他们的各项需求。

  柬埔寨将派出一个15人的代表团参加北京奥运会。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太皇西哈努克、太后莫尼列以及教育和体育大臣戈彭也将出席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