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巴基斯坦奥委会主席兼体育委员会主席哈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5:25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7月17日电(记者饶博 李敬臣)巴基斯坦奥委会主席、巴基斯坦体育委员会主席哈桑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书面采访时表示,北京奥组委准备工作做得非常出色,北京奥运会必将成为奥运历史上最好的盛会之一。

  哈桑说,从媒体上的各种报道得知,北京奥组委的组织工作井然有序,目前一切都进展顺利,我们相信从场馆建设,交通安排和运动员接待等各个方面来说,北京奥运会都将成为奥运历史上最好、最成功的盛会之一。

  他还透露说,巴基斯坦奥运代表团将由35人组成,其中包括21名运动员和14名官员。

  哈桑说,巴基斯坦有男子曲棍球项目入围北京奥运会,此外还有数名运动员将持外卡参加田径和射击等项目的比赛。

  据报道,巴基斯坦曲棍球协会从6月30日开始组织运动员集训,7月10日在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进行了首轮选拔,最终参赛名单将在7月21日和22日两天进行最后选拔后敲定。

  被问及对巴基斯坦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有什么期望,他谨慎地回答说,如果发挥出色,曲棍球队也许能有夺牌希望。

  哈桑还表示,希望以后巴中两国能加强体育领域特别是青少年运动员的相互交流。他还建议两国互派运动员参加两国的国内赛事,也希望中国能选派优秀运动员到巴基斯坦交流指导。(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