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瑞典参赛队员六成为女性 目标夺取8枚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23:52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7月17日电(记者和苗)据《瑞典日报》17日报道,瑞典将派出133名运动员参加即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其中60%是女性。

  瑞典奥委会近日宣布,北京奥运会瑞典队阵容比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庞大,多出17人。这次有女运动员79名,男运动员54名。

  瑞典奥委会主席林德贝里认为,女运动员比男运动员多的主要原因是瑞典女子手球队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这是与上届雅典奥运会最大的区别。此外,瑞典女足也占了相当的比例。加上117名教练和官员等,瑞典队一共将会有250人抵达北京。

  林德贝里说,瑞典队在20至25个项目中都有获得奖牌的可能,“我们应该会取得比雅典奥运会更好的成绩,瑞典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是夺取8枚奖牌”。

  瑞典队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共获得4金1银2铜共7枚奖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