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田径协会新任首席执行官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4: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美国媒体消息,当地时间周四,道格·洛甘当选为美国田径协会新任首席执行官。

  据悉,经过三个月的调查评审,洛甘得到了评审委员会的一致认可。洛甘的新角色最初将是收集运动员、教练员、官方机构、媒体和体育迷的反馈,以制定发展规划。

  洛甘说道:“我认为体育目前正在飞速发展。现在这个阶段谈论我的目标为时尚早,但是,我愿意为继续保持美国田径在世锦赛和奥运会的领先地位而贡献我的力量。我也将热忱的参加到反兴奋剂的斗争当中。”

  洛甘曾在1995到1999年间在美国足球大联盟工作,先后出任委员、主席、首席执行官的重要角色,是美国大联盟发展的关键人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