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奥运代表团平均年龄超中国 最老选手竟有58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4: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华盛顿7月25日电 据25日出版的《今日美国》报统计,出征北京奥运的美国队平均年龄为26.8岁(编者注:中国奥运代表团平均年龄24.4岁),其中有21名运动员的年龄超过40岁。

  美国总统布什和夫人劳拉21日在会见美国奥运代表团代表时还有一个小插曲。在白宫玫瑰园,布什开玩笑说,“代表美国参加北京奥运的还有一位58岁的老水手。不要忘记还有一位62岁的山地自行车手在支持你们。”他说的这位“62岁的山地自行车手”正是指他自己。

  本届美国奥运代表团中有3位参加过5次奥运会,有12位选手参加过4次奥运会,而布什提到的58岁的老水手丹尼已经当上了祖父。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