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是金牌美女:尖叫莎娃淡定晶晶 性感排球女将(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0:18   东方体育日报
谁是金牌美女:尖叫莎娃淡定晶晶 性感排球女将(图)
莎拉波娃

谁是金牌美女:尖叫莎娃淡定晶晶 性感排球女将(图)
性感排球女将

  美女不是万能的,但没有美女似乎又是万万不能的。君不见,每届奥运会上,美女军团总能成为人们眼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诚然,奥运会是一场“力”与“健”的体育盛会,但若有了美女的加盟,岂不是锦上添花的事情?许多美女运动员的魅力无论场上还是场下都发挥得淋漓尽致。

  上一届的雅典奥运会恍若仍在眼前,转瞬间新一届北京奥运会又将启程,这一次又将有哪些红粉英雄为我们献上精彩的赛事呢?是尖叫的莎娃、淡定的晶晶,还是性感的皮奇尼尼和无敌的伊辛巴耶娃?我们猜想着,我们期待着。

  专题撰稿 实习记者 孙静竞

  网球美女莎拉波娃

  国籍:俄罗斯

  参赛项目:网球

  主要战绩:2005年获得温网和美网冠军,年底首登WTA世界排名第一位;2008年,澳网女单夺冠。

  魅力猜想:尖叫不停歇,夺冠在继续,莎娃要拿北京奥运冠军!

  2005年温网,一举夺冠的莎拉波娃横空出世。这一年她才18岁。青春粉嫩的脸庞,还带有一点点婴儿肥,好比是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人称“小库娃”。可是玫瑰虽美却带刺,好强的莎拉波娃从来不把自己当成网球界的“红粉佳人”,同时她也恨极了“小库娃”的绰号。尽管她不拒绝杂志拍摄诱人照片的邀请,尽管她也不拒绝参加各类时尚派对,然而莎娃的人生目标不是做“网坛甜姐”,而是要做“世界冠军”。

  于是,一次次地大力发球,一次次震慑对手的尖叫,她要在球场上证明自己可不比别人差,甚至可能是最好的。这股子拼劲令她成为新一代球员中“美丽与实力兼具”的代表,是的,在很多人眼里,她英语说得比俄语流利,说话得体善于交际,上进而又美好,比华而不实的库娃可强多了。

  美国“女蛙王”阿曼达

  国籍:美国

  项目:游泳

  主要战绩:2003年,200米蛙泳世界纪录保持者和金牌得主。

  魅力猜想:“美人鱼”参加奥运不容易,付出希望有回报。

  是否还记得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手捧一只绒毛玩具的阿曼达·比尔德?当时她只有19岁。八年过去,阿曼达·比尔德成为一位非常优异的泳池健将,她曾在三届奥运会上获得七块奖牌,是100米蛙泳冠军,同时还打破过200米蛙泳世界纪录。她那奥运冠军的身份使美国人骄傲;她那优美的身材和漂亮的面孔,也使她成为很多美国男士心目中的首选。

  不过就在去年,阿曼达引起了美国社会的争论,原因在于她为2007年7月出版的《花花公子》杂志拍摄裸体照片,令人想不到的是这件事还和奥运扯上了关系。当时,美国某媒体指责阿曼达身为奥运冠军却给其他运动员做了个坏榜样,致使运动员在人们心中的地位下降。但阿曼达却不以为然,她说:“美国运动员都是自费训练的,为了取得好成绩,每年在训练场地、聘请教练和食宿等方面的花费超过10万美元,除了少量赞助,大部分费用都要自理,不拍裸照,我哪有钱来提高成绩?如果不能在明年初(2008年)的全美选拔赛上获得前两名,我就无法参加奥运会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