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总统苏西洛为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饯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8:12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7月29日电(记者赵金川)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29日下午在总统府接见即将前往北京参加奥运会比赛的选手,希望印尼运动员为国争光,取得好成绩。

  欢送仪式上有印尼青年和体育部长、印尼奥组委主席以及中国驻印尼代办等出席,苏西洛首先向印尼体育代表团授旗,他希望运动健儿勇敢拼搏,取得优异成绩,为国争光。

  中国大使馆杨玲珠代办向总统表示,中国已经为举办奥运会作好了一切准备,欢迎印尼运动员参加并取得好成绩。

  苏西洛对此表示感谢,他相信,北京奥运会一定能取得成功。

  印尼将派出24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的7个项目的比赛。(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