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代表团目标锁定一枚奖牌 帆船柔道项目最有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4: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岳东兴、周慧敏)以色列代表团团长埃菲雷姆·辛格7日在奥运村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以色列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首要目标是夺得一枚奖牌。

  “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得一枚奖牌,当然,所有人都希望拿金牌,但我们首先得确保获得奖牌,再考虑金牌。但只要夺得奖牌,对我们来说就是成功。”辛格在出席完代表团升旗仪式后对记者说。

  据辛格介绍,以色列代表团此次共派出45名运动员,这也是他们在历届奥运会中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以色列队主要把夺牌希望寄托在帆船和柔道两个项目上。

  “我们有几名非常优秀的帆船选手,他们正在青岛积极训练,相信他们会给以色列人民带来惊喜。”辛格说。

  对于刚刚入住的北京奥运村,辛格对记者竖起了大拇指,他说:“我已经参加过四届奥运会,这个奥运村绝对是最好的,食物很可口,房间很宽敞,村里的建筑也很漂亮,运动员在这里能得到很好的休息。”

  在1992年的巴塞罗那奥运会上,以色列选手阿拉德在女子柔道63公斤级的比赛中获得银牌,为以色列代表团实现了奥运奖牌零的突破。自此之后,以色列在每届奥运会上都有奖牌入账。

  而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帆船选手加尔·弗里德曼创造了历史,为以色列拿到了第一块奥运金牌。(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