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罗大赞开幕式太美 山水画卷震惊德国女足姑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8:05   辽沈晚报

  昨晚,巴西著名球星小罗()在沈阳奥运村收看了奥运开幕式,开幕式宏大的场面与光、色、影的奇妙配合令小罗激动不已。小罗对色彩的变幻十分敏感,当空中出现“焰火脚印”时,小罗的眼睛里开始闪现出快乐的光波。

  千人击鼓的震撼场面最令小罗兴奋,尤其当他看到众鼓手拿荧光棒敲鼓的壮丽画面时,小罗连连高呼、情难自禁,“开幕式表演太美了!”小罗感叹自己看了一场相当过瘾的奥运开幕式演出。

  尼日利亚女足姑娘们对色彩鲜艳的京剧服装十分感兴趣,惊呼“太美了!”。

  当看到场地中央徐徐展开的中国山水画卷时,德国女足感觉异常惊讶,这么美丽的卷轴画卷她们是第一次看到,德国姑娘对奥运开幕式表演赞叹不已。

  巴西女足对奥运开幕式各国代表团入场仪式特别感兴趣。当巴西代表团走进“鸟巢”时,远在沈阳的巴西女足姑娘高兴得又跳又叫,她们向屏幕中的同胞招手、全队沸腾。有的人跳起了舞,还有的人唱起了歌,仿佛在过一个盛大的节日。

  自从各队进驻奥运村后,过生日的教练、球员不断,但前日的生日宴会颇具特色,朝鲜女足一教练与球员共过生日,这一情景尚属首次。

  朝鲜男教练52岁,女球员22岁,两人相差整整30岁。为将这次特殊的生日宴会办得有特色,让朝鲜女足在沈阳感受到家的温暖,前日,酒店打开餐厅的三连包 (三个连着的包房)作为该教练与球员的生日宴会厅。

  酒店给两人送上一个蛋糕,和一碗长寿面。这碗长寿面两人要一起吃,比谁吃的快,结果教练与球员战果相当,最终打平。

  生日快乐歌响起时,餐厅闭灯,水上漂着小蜡烛头,气氛十分温馨。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