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代表团后发制人 力争“完胜英国”进入三甲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5: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在北京奥运会上俄罗斯后发制人,力争“完胜英国”,进入奖牌榜三甲。

  消息称,在20日举行的女子10公里游泳马拉松赛中俄罗斯选手拉里莎·伊利琴科在最后100米超过两名英国选手夺取了这个项目的第一枚奥运金牌。21日的俄罗斯《联合体育报》的头版头条就以此为内容,使用了“完胜英国”作为标题。这个标题的含义也直指俄罗斯和英国在奖牌榜上的竞争。

  消息说,眼看奥运赛程即将结束,在最后阶段,俄罗斯军团发起了强烈的夺金攻势,20日俄罗斯共夺得3枚金牌,在当日夺金数量上也首次居各国首位,这样,俄罗斯在金牌榜的排名从第六冲到了第四,仅在中国美国和英国之后。 21日,俄罗斯代表团再次日夺三金冲击奖牌榜探花位置,可惜还是以1枚金牌之差位于英国之后。今天离奥运比赛结束只剩两天,赶超中美已不太可能,而最后两天的花样游泳、艺术体操确实是俄罗斯夺金大头,在俄罗斯媒体和民众看来,进入奖牌榜三甲,已不成问题。

  消息称,俄罗斯民众和媒体都很乐观,他们认为在最后两天里的花样游泳,艺术体操,还有女子手球都是俄罗斯传统优势项目,他们希望在奥运最后的日子里,尽情享受收获金牌的喜悦。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