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已获得13枚金牌 创参加历届奥运会最佳成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2:54   新浪体育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代表队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前一天的23日再添2枚金牌,以13枚金牌创下了历届奥运会的最佳成绩。

  当天,由韩国国内职业运动员组成的棒球队,在决赛上以3比2击败古巴,摘取金牌。车东旻在跆拳道比赛上再夺金牌,由此韩国跆拳道代表团获得了该项目的全部4枚金牌。

  北京奥运会的13枚金牌,超越了韩国在1988年汉城奥运和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创下的12枚金牌记录。

  截止23日,韩国队共同获取13枚金牌、10枚银牌、和8枚铜牌,排名第7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