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总理称赞本国运动员在奥运会上取得佳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5:16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8月25日电(记者江亚平)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25日称赞本国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并承诺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前继续为体育提供资金支持。

  陆克文在接受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电台采访时说,澳大利亚运动员表现非常优异,做得非常好。他说,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参加本次奥运会,澳大利亚代表团能取得第六的成绩是“相当杰出的表现”,说明澳大利亚在国际体育赛事上有着很强的竞争力。

  在谈到今后的体育发展时,陆克文说,澳大利亚面临两个挑战,一是让更多的人参加体育运动,二是加大对体育优势项目的资金投入,这两项是相辅相成的。因此,澳政府要确保在未来很长时期内对这两个领域都能给予大力支持。

  澳大利亚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14块金牌、15块银牌和17块铜牌的好成绩,在金牌排行榜上位居第六。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