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动的TOP10:独腿女英雄 倒地14次仍不放弃(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0:51   体坛周报
感动的TOP10:独腿女英雄 倒地14次仍不放弃(图)

  施泰纳金牌献亡妻

  在男子举重105公斤以上级的颁奖仪式,夺冠的德国选手施泰纳把亡妻苏珊的照片和奥运金牌高高举起。2007年7月,一起车祸无情地夺去了苏珊的生命,从此施泰纳就一直随身带着苏珊的照片。高强度的艰苦训练成为施泰纳摆脱痛苦思念的惟一途径。

  丘索维金娜为儿子赢得银牌

  33岁的乌兹别克体操名将丘索维金娜拿到了一枚奥运会体操银牌,2002年,她的儿子被查出患了白血病,为了赚取奖金给儿子当医药费她重回赛场。

  纳塔莉独腿游完10公里

  在女子10公里公开水域游泳比赛中,24岁的南非选手纳塔莉-图瓦游完全程,排名第16位。

  鸟巢观众祝博尔特生日快乐

  21日,博尔特打破男子200米世界纪录后,赛后鸟巢全体观众为第二天过生日的他大唱生日歌。

  栾菊杰打出“祖国好”横幅

  11日,代表加拿大出战华裔剑客栾菊杰在赛后打出“祖国好”的布幅,无数人为之感动。

  苏丽文14次倒地仍不放弃

  21日,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铜牌战,左膝受伤的中华台北选手苏丽文被对手一次又一次的踢倒后仍然坚持比赛。第14次倒地后,她终于无力再次站起来。

  伊拉克选手圆梦奥运

  参加北京奥运会,是伊拉克100米短跑运动员达纳·阿卜杜勒拉扎克冒着枪林弹雨训练的动力。穿着一双二手“纽百伦”跑鞋来到北京后,达纳首轮便遭淘汰。

  俄罗斯、格鲁吉亚运动员拥吻

  10日,俄罗斯射击名将帕杰林娜与格鲁吉亚运动员萨卢克瓦泽在女子10米气手枪颁奖仪式上相互亲吻致意。当两国战火不断升级时,这一吻穿越硝烟。

  范德韦登战胜病魔夺冠

  荷兰10公里公开水域游泳选手范德韦登曾患白血病,头上还有做化疗和骨髓移植留下的伤疤。在21日的比赛中,范德韦登在最后500米时突然发力夺冠。

  李培永带伤举杠铃决不松手

  12日,韩国举重选手李培永在69公斤级挺举第一次试举时不慎扭伤导致左小腿痉挛。治疗后,李培永一瘸一拐地继续试举。第三次试举他曾将杠铃举至肩膀,但最终还是屈膝倒地,此时他仍不愿松开抓杠铃的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