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外TOP10:刘翔因伤退赛 跆拳道悍将脚踢裁判(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0:53   体坛周报
意外TOP10:刘翔因伤退赛 跆拳道悍将脚踢裁判(图)

  刘翔因伤退赛

  8月18日上午,卫冕冠军刘翔在男子110米栏首轮预赛中因伤退出。

  埃蒙斯最后一枪再失金

  17日,美国人马修-埃蒙斯在射击50米步枪三姿在领先3.3环时,最后一枪打出4.4环痛失金牌,重演雅典奥运会同一项目最后一枪打错靶拱手相让金牌的一幕。

  古巴跆拳道选手踢裁判

  8月23日,古巴选手马托斯在跆拳道男子80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因为超时治疗被判罚失利,愤然飞脚攻击裁判。

  丹麦选手借船夺金牌

  17日,在青岛举行帆船快速艇49人级奖牌轮比赛中,丹麦选手瓦勒、易卜生因为帆船折桅,借来一对无缘奖牌轮的克罗地亚选手的帆船并夺得冠军。

  盖伊无缘任何决赛

  世锦赛100米、200米双料冠军盖伊16日在100米半决赛出局,21日4×100米接力预赛,他掉棒导致美国队出局。

  牙买加女梦之队掉棒

  有北京奥运会女子100米前三名和200米冠军组成的牙买加女队,在8月22日的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由于交接棒中出现失误,未能完成比赛。

  文莱缺席奥运盛会

  由于没有及时为本国运动员注册,文莱失去了奥运参赛资格。文莱方面表示,一名运动员在出征前旧伤复发是错过报名的原因,该国分管体育的部长因此被免职。

  张亮糊涂出局

  8月9日,中国赛艇选手张亮因为记错参赛组别,错过参赛时间,痛失单人和双人比赛参赛资格。

  拉塞尔减肥过度

  参加拳击54公斤以下级比赛的美国人拉塞尔,因为减肥过度导致脱水,被迫退出。

  小林宽美泳池内晕倒

  23日,奥运会花样游泳集体项目决赛,日本队的小林宽美由于紧张和体力不支晕倒在泳池里,经过救治她现已康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