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情侣TOP10:泳池飞鱼三角恋 爱侣空中传情(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1:08   体坛周报
奥运情侣TOP10:泳池飞鱼三角恋 爱侣空中传情(图)
奥运情侣TOP10

  布莱恩-克莱/莎拉

  布莱恩-克莱,非洲与日本混血儿。28岁的他在北京奥运的十项全能比赛中,最终以总分8791夺得金牌,这也是继1996年的奥布赖恩之后,美国在该项目上的首枚金牌。克莱夺冠后,并没有像其他人那样,披上国旗绕场庆祝。他喘息了两分钟,然后拖着沉重的双腿,走了大约50米,亲吻妻子莎拉并拥抱教练,他与莎拉拥吻的镜头成为“鸟巢”最经典温馨的镜头之一。

  埃蒙斯/卡特琳娜

  埃蒙斯夫妇的深情相拥像音乐感动了全世界。

  最后一枪打出了匪夷所思的4.4环——一如4年前雅典奥运会的悲剧:绝对优势进入最后一枪,却一枪脱靶。美国射击名将埃蒙斯堪称奥运史上最著名的的“倒霉蛋”,两块奥运金牌让他白白送了人,但好在赛场失意的他情场得意。4年前的诡异脱靶让他得到了捷克射击美女卡特琳娜的青睐,4年后出现在北京的两人已喜结良缘。

  8月17日,当步枪3姿最后一枪结束、埃蒙斯再次将到手的冠军拱手相送时,电视镜头第一时间捕捉到了看台上他的妻子、本届奥运会首金得主卡特琳娜瞪大眼睛、张大嘴巴的特写。而赛后当失落的埃蒙斯走到妻子的面前,这位捷克女枪手捧起丈夫的脸,轻轻地摩挲,用深情的注视和呢喃来安慰,与奥运首日卡特琳娜夺金后与丈夫的深情一吻一样,堪称本届奥运会上最温馨最感人的场景。

  林丹/谢杏芳

  作为当今羽坛男女头号种子,林丹和谢杏芳被称做羽坛的 “神雕侠侣”,但原本想在家门口拿下两块“金镶玉”的羽坛“神雕侠侣”,却终因谢杏芳失手于老将张宁,未能如愿。

  很早的时候,林丹就喜欢上了比自己大两岁的谢杏芳,可直到2004年才鼓起勇气追求。如今林丹已在北京买了一套价值800万元的居室作为新房,两人还一直计划买一辆60万元的奥迪跑车作为婚车。奥运会前,林丹放出豪言:夺金即娶妻,最终的一金一银也算不错的新婚礼物。

  葆拉-拉德克利夫/加里-洛夫

  2小时15分25秒,这是葆拉-拉德克利夫2003年在伦敦创造的女子马拉松世界纪录。但是,四进奥运赛场,却一直与奥运会马拉松项目的奖牌无缘。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拉德克利夫收获的依然是失望和泪水。跑到中途,她的小腿再一次痉挛。然而,疼痛并没有让她停下奔跑的脚步,拉德克利夫没有让4年前的一幕重演,她坚持跑完了全程,最后只获得了第二十三名。赛后,拉德克利夫抱住自己的丈夫兼教练加里-洛夫痛哭流涕,她对丈夫说“我像在用一条腿奔跑,但我坚持下来了。”

  佩莱格里尼/马林

  意大利美女佩莱格里尼在北京奥运会的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1分54秒82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但这个20岁的女孩之所以被人关注,是因为她是一段泳坛著名三角恋中的一角(整个奥运游泳转播期间,八卦的美国NBC电视台几乎每5分钟就讲述一遍这个著名的八卦故事):佩莱格里尼与男友、意大利游泳运动员马林、以及法国自由泳名将马纳多同在一家俱乐部训练,马纳多本是马林的正牌女友,但两人去年12月分手,不久后佩莱格里尼开始与马林约会。由于马纳多恰恰是佩莱格里尼在200米、400米自由泳中的最强劲对手,两人间更是新仇旧恨,而本次意大利人的完胜可算是终于打赢这场女人间的战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