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感男人TOP10:纳达尔暴力青春 中国马术王子(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1:18   体坛周报
性感男人TOP10:纳达尔暴力青春 中国马术王子(图)
纳达尔

  1.纳达尔 俊俏的面孔下是肌肉和力量的内涵,他是“暴力青春“的代名词。成为世界第一也仅仅是个开始,在北京奥运会上,场下羞涩如邻家男孩的纳达尔一旦上场便霸气十足,毫无悬念地获得了金牌,网坛进入“暴力时代”。

  2.索尔基德森 标枪项目也许在田径里算不上什么,但索尔基德森只要还继续夺冠就会有更多人来关注。他所体现的力量美让他成为挪威最受女性欢迎的运动员,甚至在中国都有很多女粉丝。

  3.林丹 行军礼庆祝姿式,以及在场上的霸气,往往让人忽略他也有帅气和柔情的一面。这也就难怪,谢杏芳会为他芳心相许,甘愿为他煲汤下厨。其实早在心许谢杏芳之前,林丹一直都是羽毛球界的大众偶像。

  4.科比 美国男篮的10号可以说是北京奥运会上最著名的运动员,同时他也是最有魅力的男人之一。早在10年前他就被《人物》杂志评为全球最美丽的50人之一。10年的时间让他更成熟更有男人味。在场上,更具有责任心的科比率领美国队六年来第一次在国际大赛中夺冠。在场下,科比是天生的衣架子,无论是穿西服还是运动服都各有味道。

  5.洛赫特 他的姓很拗口,所以当你听到女粉丝们喊他名字“莱恩”时,你要反应过来是那位美国游泳队的卷发小伙子。洛赫特是菲尔普斯的牌友,他也许没有“飞鱼”拿的金牌多,但他的人气有一大半要归功于他俊朗的外表和游泳运动员天生的线条身形。6.加索尔 西班牙中锋延续了以班德拉斯为代表的拉丁特征——长发、面部表情夸张,喜欢通过吼叫来展现雄性的力量。在奥运赛场上,加索尔展示了他在NBA不具备的硬汉气质。但在场下,这位巴塞罗那的骄子却是个心很细的“小男人”。这大部分都来自于职业为护士的父亲。

  7.孟关良 男人的英俊不仅仅体现在表面,侠骨柔情也是男人本色,孟关良便是这一类型的典型代表。这位铁汉始终将家庭摆在了最重要的位置。

  8.克莱顿 刚性怒吼与超强重扣,是克莱顿标志。这位美国男排当家主攻手曾是个坏小子,4年前被指控酒后殴打一名孕妇。改邪归正后重新回队,在北京我们记住他的凶猛的跳发球和杀气十足的网前暴扣,他的光头也是将他和其他排球运动员区分开的特征之一。

  9.朴泰桓 人称“小飞鱼”的朴泰桓拥有一副明星脸,五官精致,外型英俊,符合时下少男少女的审美观。他平时喜欢挂着MP3、一身粉色嘻哈装惊艳亮相,同学都嘲笑他:“你哪点像世界冠军?” 至于他家中书桌前的墙面上,更堂而皇之贴满了金喜善、尹恩惠、文根英等女明星的海报。

  10.华天 19岁的混血男孩诠释了“白马王子”的现代含义。贵族气十足的华天是英国伊顿公学的在校学生,中英混血的他也是第一个在国际马术联合会注册的中国骑手。5岁时他学马,14岁就破格成为国际马联注册职业骑手,打破了国际马联“16岁才可以注册成为职业骑手”的惯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