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尼斯将派35名运动员参加北京残奥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1:42   新华网

  新华网突尼斯8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刘顺)突尼斯残疾人体育协会主席阿里·哈尔扎25日在这里宣布,突尼斯将派35名运动员(22名男队员、13名女队员)参加9月在北京举行的残疾人奥运会

  哈尔扎在记者招待会上说,自2004年雅典残奥会以来,突尼斯残疾人运动员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力争在北京残奥会上取得比雅典残奥会更好的成绩,夺取更多的奖牌。他披露,田径是突尼斯残疾人运动员的长项,他们在许多国际和洲际比赛中都取得过好成绩。

  哈尔扎指出,残疾人体育在突尼斯一直受到重视,本·阿里总统特别关心残疾人体育事业,从而使残疾人体育有了长足的发展。

  据悉,突尼斯在2004年雅典残奥会上取得18枚奖牌,其中包括8枚金牌、7枚银牌和3枚铜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