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拿马总统向巴残奥会代表团旗手授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6:00   新华网

  新华网巴拿马城8月25日电(记者王沛、党琦)巴拿马总统马丁·托里霍斯25日在总统府向巴拿马残奥会代表团旗手授旗,希望巴拿马残疾人运动员在北京残奥会上取得佳绩。

  托里霍斯先将巴拿马国旗交给为巴拿马捧回历史上第一枚奥运会金牌的跳远名将伊尔彬·萨拉迪诺,再由这位奥运冠军将国旗转交巴拿马残奥会代表团旗手赛义德·戈麦斯,以示鼓励。

  托里霍斯说:“我们已经证明,当巴拿马人做好准备迎接挑战时,哪怕是在逆境中,我们也有能力赢得世界级比赛的金牌。我毫不怀疑,巴拿马残奥会代表团的运动员能以最好的方式代表巴拿马人民,并尽最大的努力为国家争取荣誉。”

  戈麦斯是一名盲人,他在接过国旗后说:“我将像以往参加历届残奥会那样竭尽全力,如果上天眷顾,我会像我的同胞萨拉迪诺那样为国争光。”戈麦斯已参加过四届残奥会,是残奥会5000米和10000米跑纪录保持者。

  巴拿马将派两名运动员参加9月6日在北京开幕的第十三届残奥会,其中戈麦斯将参加男子1500米和5000米跑,另一名失去双腿的女子游泳选手德西雷·阿吉拉尔将参加50米和100米自由泳比赛。(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