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巴国家领导人欢迎奥运选手归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6:12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8月25日电(记者殷永建)参加完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古巴最后一批运动员25日乘包机返回哈瓦那,受到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劳尔-卡斯特罗的热烈欢迎。

  劳尔-卡斯特罗身着军装,站在哈瓦那国际机场候机楼门口,同古巴运动员一一握手,祝贺他们在奥运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

  获得银牌的棒球运动员阿莱克斯-贝尔代表运动员讲话,他说,古巴全体运动员在奥运会比赛中维护了祖国人民的尊严,他们为此感到骄傲。

  古巴共青联盟第一书记胡里奥-马丁内斯在讲话中说,古巴运动员在比赛中把祖国的荣誉置于奖牌和世界纪录之上,这种精神值得赞扬。

  正在术后康复中的古巴革命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25日发表署名文章说:“我们要在全国各地迎接我们的奥运选手,高度赞扬他们的功绩,为他们做我们一切力所能及的事情。”

  由165名运动员组成的古巴体育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参加了16个项目的角逐,共获得24枚奖牌,其中包括2枚金牌、11枚银牌和11枚铜牌,在奖牌榜上列第28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