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首相福田康夫向北京奥运获奖选手颁发感谢状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1: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 日本首相福田康夫26日晚在官邸招待了北岛康介等150名从北京归来的奥运选手,向他们颁发了感谢状并赠送了纪念品。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福田康夫在致辞中表示“你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向你们致敬”。他还鼓励选手们说:“四年后是伦敦奥运会。希望大家努力争取更大的成果。”选手团团长福田富昭表示:“此次取得的荣誉是国民热情鼓励和声援的结果。”

  受到邀请的是成绩在第8名以上以及刷新自我纪录的选手。福田亲手向男子花剑银牌得主太田雄贵及获得男子4X100米接力铜牌的朝原宣治等21位选手颁发了纪念品。

  报道说,获得金牌的男子柔道选手石井慧主动要求与福田康夫握手,引来了大家的笑声。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