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代表团举行解散仪式 出资两亿日元奖励选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5:05   竞报

  竞报讯(记者侯佳婧)在北京奥运会上共夺得25块奖牌的日本奥运代表团,26日上午在东京一家酒店举行了解散仪式。据悉,代表团团长福田富昭对日本运动员此次表现给出了很高评价,并总共出资两亿日元作为奖励,分发给各个获得奖牌的选手。

  夺得奖牌的选手当天获得了奥林匹克特别奖,奖金分别是金牌300万日元(约合18.8万元人民币)、银牌200万日元和铜牌100万日元。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