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图文-埃塞俄比亚国家相关 07埃塞俄比亚庆祝千禧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8:31  新浪体育
图文-埃塞俄比亚国家相关 07埃塞俄比亚庆祝千禧年

  埃塞俄比亚,全称为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位于红海西南的东非高原上,东与吉布提、索马里接壤,西与苏丹交界,南邻肯尼亚,北接厄立特里亚。埃塞俄比亚也是具有3000年文明史的古国。

  图为2007年9月10日,数名妇女在埃塞俄比亚首度亚的斯亚贝巴,庆祝自己的千禧年。据说,埃塞俄比亚有着自己传统的年历(Coptic Calendar,科普特历),其跟现行的西元纪年有著七年的差异,据当地人说,今年才是埃塞俄比亚人的千禧年。而2007/09/12日是新的千禧年第一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