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姆斯特朗黄金搭档再战奥运 将成奥运五朝元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1:23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阿姆斯特朗取得的成就,辛卡皮功不可没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中新网7月2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环法冠军阿姆斯特朗的黄金搭档——自行车名将辛卡皮,日前入选美国奥运自行车队。这也是他第五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

  人们都知道35岁的辛卡皮,是因为他协助阿姆斯特朗夺得环法7连冠,是阿姆斯特朗的黄金搭档。但是,辛卡皮也有属于自己的纪录,他是第一位参加5届奥运会的美国自行车手。辛卡皮说:“真的非常激动。我从来没想到过能参加5次奥运会的比赛。这是巨大的荣耀,我深感荣幸。”

  在参加奥运会赛前,辛卡皮还将先参加周六开始的环法自行车赛的比赛,这是他第13次参加此项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