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自行车队高手云集 弗莱尔:奥运比环法轻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4:4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郑淇)由2008年环法冲刺王弗莱尔、第7名桑切斯、第9名瓦尔韦德以及2007年环法冠军康塔德等名将组成的西班牙自行车队日前抵京。在接受采访时,他们表示非常愿意接受奥运挑战。

  “奥运会的分量非常重,这不是任何一个商业或者俱乐部赛事能够比拟的。”弗莱尔说,他在本届环法之前已经决定参加奥运会,“环法结束之后我有将近十天的时间可以调整,我不觉得三个星期的比赛会让车手感觉疲劳。”

  不少环法自行车手加入奥运会自行车个人计时赛、公路赛的争夺,如德国人舒马赫、英国人卡文迪什等。在谈到两项大赛的区别时,弗莱尔直言奥运会的难度不及环法,“环法是连续三周日复一日长时间竞争,而奥运会的赛事只需要比一天,对于环法来说简直是小儿科,但在奥运会赛事里你会发现它运用了所有自行车的技能,爬坡、冲刺、体力均衡分配等,所以说这是一项很刺激的比赛,我们没有理由会放弃挑战。”

  虽然被冠以“梦之队”,但康塔德认为金牌并非囊中之物,“在奥运会上我们是集体,代表着西班牙,我们需要更多的团结合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