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坎切拉拉:今天是完美的一天 无团队支持不会成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9:1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3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北京奥运会自行车公路赛男子个人计时赛中,瑞士选手法比安·坎切拉拉摘得金牌。

  坎切拉拉赛后表示:“今天是完美的一天,我为等待这一天做了一切努力,我备战充分,做了很多牺牲,今天就是我收获的日子。我很高兴,我为今天的成绩感到自豪。”

  谈到在领奖台上的感觉时,坎切拉拉说:“我是两届世界冠军,但我为奥运会准备了很长时间,我做了一切努力,现在是我享受成功、休息和恢复的时候了。我会看看自己是否有三夺世界冠军的实力。”

  谈到团队的支持时,坎切拉拉说:“我不知道背后有多少人在默默地支持着我,在公路上,孤单地一个人,没有团队支持,那是永远不会取得成功的。整个瑞士奥运代表团都在支持着我,这不是我一个人的成功。”(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