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公路赛冠军:我不是车王前妻 同名只是巧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3: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喻晓)虽然自行车运动在中国并不受关注,但“环法车王”阿姆斯特朗的大名仍尽人皆知。昨天,在居庸关长城下举行的自行车女子公路计时赛中,一位同样来自美国的“女阿姆斯特朗”获得了冠军,“我不是车王的亲戚、也不是他的前妻。”克丽斯丁·阿姆斯特朗笑着说,“我和他的相同点就是,我们都对自行车冠军充满渴望。”

  在近三届世锦赛上一直稳居前三名的阿姆斯特朗昨天第20个出发,并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轻松摘金。英国选手普利和瑞士运动员蒂里获得第三。中国选手高敏和孟浪分别排在第17和第24位。

  由于和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同姓,再加上长相和风度与车王神似,不少记者猜测她和车王之间“有点关系”。甚至有媒体在查阅资料后发现她和车王前妻的姓名一样,于是就摆了“车王前妻在北京夺冠”的乌龙。赛后听说了这个误会时,“女阿姆斯特朗”哈哈大笑:“以前就有人怀疑过我和车王之间的关系,其实我们俩什么关系都没有。如果非要说我们俩有什么相同点的话,那就是我们都是从场地项目转到公路项目的,都对冠军有着强烈的渴望。”

  在同日举行的男子个人计时赛角逐中,瑞士选手坎切拉拉获得冠军,瑞典运动员拉松和美国选手莱法伊默分获亚军和季军。

  女阿姆斯特朗是不是有点车王的风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