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三名俄罗斯赛艇运动员因违反兴奋剂规定被禁赛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0:48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17日奥运专电国际赛艇联合会官方网站17日消息,三名俄罗斯赛艇运动员因为违反兴奋剂规定被禁赛两年。

  国际赛联的一份声明中说,俄罗斯赛艇队男子八人单桨运动员亚历山大·利特温切夫、叶夫根尼·卢兹亚宁和伊万·波德希瓦洛夫因为在去年7月份的慕尼黑世锦赛期间使用静脉注射而被禁赛。

  此次查出的俄罗斯赛艇队兴奋剂违规问题,已经是“后续报道”。在世锦赛期间,已经有三名队员瓦弗洛米夫、莫伊塞夫(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和费德洛娃(女子八人单桨)同样因为在没有被允许的情况下使用了静脉注射而遭到禁赛,禁赛期两年,从去年8月27日开始。新发现的三人的禁赛期同样为两年,同样从去年8月27日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