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奥运赛艇亚军:以前的成绩是白纸 应该关注眼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4:2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公兵、冯坚)英国两届奥运会赛艇亚军凯瑟琳·格兰杰并不在意过去的成就,她在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要“忘记过去”,只关注眼前。

  “在过去三年里,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我们都知道,来参加一届奥运会,你就应该把以前的成绩看作一张白纸,必须只关注现在,”格兰杰说。

  格兰杰在北京奥运会上将参加女子四人双桨项目。在2005年至2007年,她取得了三届世锦赛冠军;在近三年的所有世界杯比赛中,她也都站在了领奖台上。2000年她取得悉尼奥运会该项目的银牌,而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她获得女子双人单桨项目亚军。

  中国队的唐宾/奚爱华/金紫薇/冯桂鑫将是格兰杰夺冠的主要对手之一。在过去几年里,中国队的这条艇在2007年世锦赛上获得铜牌,在2007年前两站世界杯上获得亚军和冠军,在2008年前两站世界杯上名列第三和第一。

  格兰杰的其他对手来自德国、澳大利亚、法国等国家。

  除了谈到自己,格兰杰对英国队的整体实力赞赏有加,她说:“我们队里有很多人都有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成功,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我感到非常振奋。”

  英国赛艇队在历届奥运会上获得了44枚奖牌(22金15银7铜),在队伍排名榜上列第四位。

  “我们可以从辉煌的过去获取信心,”格兰杰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