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运动员侃北京生活:与漂亮服务员打乒乓被击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4: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华盛顿8月8日电 正在北京准备参加奥运会的美国运动员7日在《华尔街日报》网站上发表博客文章,讲述他们初到北京的激动心情和各种趣闻,称赞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

  美国赛艇选手杰森•里德(Jason Read)讲述了他的队伍在北京北部郊区顺义的赛艇中心进行第一周训练的感受。里德在雅典奥运会上赢得了八人艇项目的金牌。今年他是作为替补队员来到北京。

  他说,总体上,天气十分闷热。我们在2000米赛道最后的250米练习冲刺。我们的八人赛艇队将尽力捍卫自己的奥运冠军地位。

  里德称赞食宿条件很棒。他说,“酒店是位于顺义的金宝花园酒店,简直棒极了!这里的美食尤为出色。前几天,我跟一位在宾馆工作的漂亮的女服务员打乒乓球,结果被打得落花流水。大多数宾馆工作人员都喜欢奥运徽章”。

  他还在博客中说,赛艇场地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的一个人工湖内。顺义离奥运村和天安门广场约40公里,大约35分钟车程。人们大都很友好。安保人员气宇不凡,而且人数也比雅典奥运会多得多。大多数安保人员都像繁忙的机场安检人员。

  他透露,一些队友已经参观了长城。其他人去了城里的市场购物。这个著名的市场就像是现实版的eBay,从酒店到那儿只需45分钟。

  他最后说,“教练们都兴致勃勃。所有运动员状态健康,大家都兴奋地期待着本周五(2008年8月8日)即将举行的开幕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