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流回旋男子单人划艇马尔季坎暂居首 扬-本青第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8:53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6:52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重了皮划艇激流回旋男子单人划艇的第二轮的比赛。在第一轮的比赛中,斯洛伐克选手米哈尔·马尔季坎以85.13秒的成绩暂列第一,捷克选手斯坦尼斯拉夫·耶热克和德国选手扬·本青分别为第二和第三。在经过第二轮的比赛后,米哈尔·马尔季坎在第二轮表现继续出色,第二轮总成绩85.02分,这样,来自斯洛伐克和选手米哈尔·马尔季坎,以两轮总成绩170.15分居第一,而第二名则有世界排名第7的扬·本青获得,世界排名第5的来自英国的戴维·弗洛伦斯屈居第三。而中国选手冯黎明排在第15。

  来自斯洛伐克的选手米哈尔·马尔季坎,是本次奥运会在这个项目的夺金热门人物,今天出场表现不俗,在首轮以85.13分拿下第一的情况下,第二轮超水平发挥,仅用85.02秒,且无任何失误,以85.02分的优异成绩搏得观众的阵阵欢呼,最终以总成绩170.15分稳居首位。

  而在首轮中居第二位的来自捷克的斯坦尼斯拉夫·耶热克,在首轮以85.69分的成绩拿下比赛后,在第二轮中,虽然没有失误,但用时较长,最后得到86.40分的成绩,以总分172.09下滑到第五。来自德国的选手扬·本青,在第二轮中表现出色,拿下84.58分,加上第一轮的85.92分,最终以170.50分后来居上,摘得第二。

  相对来说,英国的戴维·弗洛伦斯今天发挥很正常,没有大起大落,以首轮89.47分和第二轮84.58分,总成绩171.50的总成绩稳居第三。(郝彦明)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