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流回旋男单皮艇半决赛 布克佩蒂居首众名将失常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7:43   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2日讯 北京时间15:40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了皮划艇激流回旋男子单人皮艇的半决赛。世界排名第56位的来自多哥的名将邦雅曼·布克佩蒂发挥特别出色,以86.08分的成绩位居首位,澳大利亚名将沃里克·德雷珀和法国名将法比安·勒菲弗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

  世界排名第56位的来自多哥的名将邦雅曼·布克佩蒂,今年状态极佳,在不久之前举行的非洲锦标赛和世界杯夺得冠军,今天的比赛,他发挥到了最好水平,用时86.08秒,在没有任何犯规的情况下,以86.08分的成绩位居第一。

  世界排名30的来自澳大利亚的名将沃里克·德雷珀,状态也非常好,用时86.09秒,且没有任何失误,以86.09发的成绩暂居第二。

  世界排名第4的法国名将法比安·勒菲弗,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今天发挥稳定,用时87.21秒,在没有失误的情况下,以87.21分的成绩暂成第三。

  而具有夺冠热门的亚历山大·格林位居第4,2004年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暨欧洲卫冕冠军坎贝尔·沃尔什发挥失常居最末位,斯洛文尼亚名将彼得·考泽尔状态不佳居13。(郝彦明)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