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恩称自己只需要享受比赛 弗里梦想成真终于夺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7:5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6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北京奥运会赛艇男子双人单桨决赛中,澳大利亚组合德鲁·吉恩/邓肯·弗里以6:37.44的成绩夺得金牌。赛后两人接受了采访。

  吉恩说:“我们只知道如果我们一直努力划的话我们就会有收获的,尽管有时候我们表现不好,但在还剩400米时我们知道只需坚持下去就行了。当完成像这样紧张激烈的比赛后,我只需要享受比赛。我们还有压力,但处理好就行了。”

  弗里说:“我12岁时就开始练习赛艇了,看了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后我就梦想着夺取奥运金牌,我本来没想到能夺金——有时候你很接近你的目标但有时候却距目标很远,但最终夺金了。梦想成真了。”

  谈到雅典奥运会时,弗里说:“雅典是雅典,现在是新的一页了,不过由于情况完全不同了,这并不能弥补雅典时未能夺牌的遗憾。”(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