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赛艇表现失常难言满意 德国全军覆没成最大输家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7:17   体坛周报

  在奥运比赛前,中国赛艇队被赋予重任。如果表现正常,中国赛艇队应该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两枚以上的金牌,但是中国赛艇队的表现有些失常,该拿金牌的一条艇只获得第四名,让人大跌眼镜,而并没有看好的女子四人双桨却在最后几米爆发而拿到了赛艇项目14枚金牌里的最后一枚金牌。

  李勤和田靓的双人双桨在赛前是夺冠的最热门组合,她们在之前的大赛里表现非常稳定,拿到了很多比赛的冠军。但是她们在北京奥运会上只拿到了第四名。而女子四人双桨唐宾、金紫薇、奚爱华和张杨杨却在意外地为赛艇队赢得一枚金牌,而吴优和高玉兰在女子双人单桨则夺得一枚银牌。中国赛艇队的整体表现并没有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德国赛艇队也是本次北京奥运会的最大输家,由于多名队员来到北京后出现伤病,因此在身体状态非常不理想的情况下,德国赛艇队全军覆没,没有拿到一枚金牌。而老牌劲旅罗马尼亚也同样没能再次延续之前的强势。从赛艇项目的14块金牌得主来看,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是英国队,他们在男子四人单桨决赛中获得了第一枚金牌,成为连续七届在奥运会赛艇项目上夺得金牌的国家,另外一枚金牌来自于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而澳大利亚也同样收获了两枚金牌,显示出其强劲的势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