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巴西美女笑容受追捧 卡斯特罗世界排名虽低人气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1:2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体育运动,最让人震撼的就是它那力与美的结合。帆船运动也不例外,无论是摄影记者还是摄像记者,甚至是文字记者,他们的目光,除了聚焦明星与冠军外,当然还少不了美女与帅男。

  帅男中当首推英国名将安思雷,他一上岸,采访的、要求合影的肯定会围上一大片。不过对于老记们来说,这些天一直没有找到特别上镜的女选手却是一大遗憾。

  好在这个遗憾在昨天的混合区被巴西选手卡斯特罗弥补了,这位长相甜美、身材娇小的帆板选手在等待冲水的过程中,被摄影记者们发现。随之,几十台“长枪短炮”都对准了巴西姑娘,而卡斯特罗大方的笑容更是引起了摄影记者们一片按快门的声音。在她冲洗帆板的时候,有位年轻的男记者看到这么娇小的姑娘冲洗面积巨大的帆过于吃累,甚至不顾被水冲到上前帮忙。虽然与此同时有许多取得不错成绩的选手也在一旁冲洗帆板,但大家的目光都对准了这位现世界排名第76位的巴西选手,当然,没有人去问她比赛成绩如何(现排名第19位),给帆船赛留一个美丽的倩影就足够了。

  本报记者 孙飞 赵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