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失一夺金良机 森西尼因伤惜别青岛奥帆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1:5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意大利安莎社7月25日罗马消息,随着米斯特拉级帆板名将亚历山德拉-森西尼的意外受伤退出,意大利缺少了一次在北京奥运会上冲击金牌的机会。但森西尼仍然将参赛希望寄托在2012年奥运会上。

  “我希望能够重现悉尼的神奇,我知道,这么多年过去了,奥运奖牌仍然是我一项重要的人生目标。”森西尼说。森西尼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是在1992年的巴塞罗那,那次她获得了第七名;接下来的亚特兰大奥运会,她获得了铜牌;最终森西尼在悉尼奥运会完成了金牌神话。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森西尼未能卫冕,再次获得铜牌,而当时银牌获得者则是中国选手殷剑。(丁淑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