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帆赛选手玛莎:第一次来青岛 希望爸爸给我颁奖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7:59   齐鲁晚报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

  薛良诚 胡建明

  8月9日青岛报道

  在今天举行的英凌级比赛中,加拿大队两轮过后暂时排名第二,而在队中,有一位名叫玛莎·亨德森的加拿大选手,尽管对于这个名字大家也许很陌生,不过,她的父亲名头却很响,他就是曾经的国际帆联“掌门人”——前主席保尔·亨德森。

  玛莎今年已经40岁,是一名高龄选手。但是参加奥帆赛却是第一次。玛莎告诉记者,帆船运动是她一生的挚爱,而很大程度上是受了在国际帆联工作近30年的父亲的影响。从9岁时,小玛莎就开始接触帆船,先后练习了OP级、24级和激光级等,但这些都不是奥运会的比赛项目。直到8年前,玛莎才开始练习英凌级,经过一系列选拔后,她最终和队友一起获得了奥帆赛的一张入场券。不过,对玛莎不利的是,她与两名搭档一起练习英凌级仅有7个月的时间,而且,她们还是第一次来青岛。

  身为国际帆联前主席的“千金”,谈到自己的父亲时,玛莎说,自己最期待的一刻就是站在领奖台上,父亲亲自为她颁奖。她说,那时候自己一定会忍不住流下眼泪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